這次社團考試我演奏的歌拉



原key E
分開以後   唐禹哲
作詞:林喬 作曲:施佳陽 編曲:黃雨勳
      C            C/B           Am             Am/G
想喊你卻沒敢開口 最後只有流著淚看你走
      F    G            C   C/B    Am      F                    G
我想問我是否真願意就這樣放手 既然無法挽留只好接受
          C            C/B           Am             Am/G
從今以後你要寂寞多久 誰能給予你我這般的溫柔
           F          G         C   C/B    Am      F                             G
也許是多慮了你離開我會過得更快樂 可對於軟弱的我 回憶就足夠
         C                      C/B
分開以後 每當想到你 就會低下頭
         Am                 G          
緊握著手 不知過了多久
        F       G             C  C/B   Am       
我相信你 就會有一樣的心酸難受
          F                        G  
都曾經深愛過誰 又真的捨得
          C                       C/B
在離開你之後 想快樂也只是一種強求
      Am                 G
一個人 怎麼過都是愁 OH~
        F         G          C  C/B   Am
懂得擁有 卻未必能讓你為我停留
    F             G               C
最後只剩遺憾 拉住我不放手




按播放即可,但請先把背景音樂關掉(左側下拉至底即會看到)







------

譜有些跑掉就自行調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