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玖哲 - 不,完美



作詞:林燕岑 / 作曲:李玖哲



D A Bm Fm
你常常說   我很完美

G D G A
沒人能取代   我給的一切

D A Bm Fm G D G A
我就以為   我努力更完美   我們 就會永遠



D A Bm Fm G D G A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D A Bm Fm G D G A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D A Bm Fm G D G A
後來你說   我太完美   值得更好的   陪在我身邊

D A Bm Fm G D G A
你不是我   你怎麼能體會   你有   多麼珍貴


D A Bm Fm G D G A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D A Bm Fm G D G A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D A Bm Fm G D G A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D A Bm Fm G D A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成了罪


D A Bm Fm G D G A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D A Bm Fm G D G A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