誅仙我回來_任賢齊



誅仙我回來(誅仙Online主題曲)

作詞:彭莒欣 作曲:彭莒欣 
編曲:葛子毅



我接近夢的邊緣 不惜放棄一切 
只有對你的誓言 讓我輾轉難眠
決心與瘋狂不過就在一瞬之間 喔 毀滅

Hoo Girl 我依然聞到茉莉香
Hoo Girl 你是否別來無恙

我回來 會帶著一身光彩 
你還在 一輩子我相伴
等著我回來 跟漂泊一刀兩斷 
你還在 就永遠不分開


(Rap)
我看見刀光 我看見劍影 
路上的風雨不怕~腳底下的荊棘
身上的傷疤畫成妳妳妳妳妳妳妳 
我知道我會回來傷會痊癒 喝






我要下載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