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阿

ㄧ直煩惱帶哪種武器

現在決定了

打普通怪就帶劍,打強怪就帶暗器


暗器雖然攻擊強(尤其是袖裡乾坤)但是飛鏢是消耗品

背包欄位、負重有限阿


我截圖

學袖裡乾坤要求的道具(煉化的)妖仙石













今天利用時間跑去解劇情任務

之前顧著練功都沒解

嘻嘻

打贏衛青衣了

帶暗器用袖裡乾坤

剛開始趴了= =

因為忘了補血Orz

被熊熊圍毆

其實裡面熊最強拉(聽說是30幾等,主動怪)

第二次

馬上袖裡乾坤,殺了衛青衣

這招身法加成真讚,打出來的數字六、七百

熊兩三下就被打死了(應該是兩下)



┐截圖

帥氣的衛青衣









我打贏他


他跟我求饒了,哈哈











打熊掉的渴(可)樂













後面的劇情

邀月實在太可惡啦

真想把宰了

這傢伙武功居然那麼高,真令人不爽

他還打算叫花無缺去殺江小魚



┐截圖

邀月殺了狗狗(沒良心的傢伙)










之後天外天的衛無牙

因為肖想邀月、憐星很久了跑來提親

乾脆配一起好了(奸人在一起)










結果

沒想到這群白癡功夫那麼差

邀月一下子就打掛他們了= =












那個混蛋邀月為了想殺了我

叫我去殺兔精,為了拿內丹

死了好、沒死他還可以拿到內丹

我發現用袖裡乾坤,一下就殺了兔子了


















遇到張菁(小仙女)












為了找小魚兒跑到惡人谷,遇到屠嬌嬌

開打
















又被我打掛了

結果他

要任憑我們處置

只是












他跟周星馳ㄧ定有串通

(其實絕代ㄧ直都跟周星馳串通)

[註:屠嬌嬌講的話轉自"唐伯虎點秋香"石榴姊]







到藏海村遇到"神秘的姑娘"

(那明明是降雪,當我看不出來,哪裡神秘啦)
















姆姆(降雪的之前的褓姆)

他手上有雪人耶



目前解到這裡









之後打算換寵

因為衛精靈的結婚系統,外功要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