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

玩絕代

打到狂猿和假乞丐娃娃

我把他全賣ㄌ

因為倉庫爆ㄌ拉

有很多東西任務或許會用到,所以都捨不得丟

(其實真ㄉ會用到)

以致於,倉庫爆滿

so我又開ㄌㄧㄍ帳號

專放過多ㄉ東西

我那ㄍ帳號創ㄉ那ㄍ人物id取ㄉ真好

他叫"Miss卡普拉"

就是卡普拉小姐啦

有玩過roㄉ就知道啦

卡普拉,就是開倉庫ㄉ(兼傳送)

其實開這ㄍ帳號還有ㄍ目的

呵呵

就是魅力值阿

帶新手(15等以下)會有魅力值

而且還可以拿心,增加魅力值

魅力值可是很重要低

任務有時候都有魅力限制

養英雄時也有限制(有些都好幾千)

        ↑這要蒐集多久阿= ="

我現在也才三百多

我說過姿妃把"噴射豆莢娃娃"給我吧

對不起阿

我讓他死ㄌ兩次

第一次是掛寵(ㄧ不注意就....)

第二次是 我打怪打太累不知不覺趴下來瞇一下(其實是因為看書)

結果他就被蜻蜓打趴ㄌ= =

我ㄉ人物則是被圍毆而已(練體ㄉ就是不一樣)

他只扣我1壓

現在我想養ㄉ寵物(英雄)是魏晶靈

順便還可以結婚(呵呵)

(人物可和英雄結婚)

但是勒

我打狂猿和草編蚱蜢打超久ㄉ

都打不到"魏晶靈的手巾"

怎麼會這樣勒

不過現在要狂收及魅力值

因為要跟他結婚,魅力值要一千吧

其實我有些後悔

為什麼沒把天外天那隻補機設成女ㄉ

因為我想要衛青衣拉>///<


今天我還ㄑ打帝王龍蝦歐

他血好多= =

不愧是王(經驗值還不賴)




現在要多設一ㄍ資料夾,特別講絕代ㄉ



從今天起就另設一ㄍ資料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