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打篇連載心得吧~

其實也不知道打些什麼


先說死神吧

終於要開打了!!喔喔!隊長們衝吧!

我最喜歡隊長戰鬥了!

一角的卍解果然和現任的隊長程級有差阿!

光是氣勢就不行啦,一角!

長的就像小隊員,完全沒有隊長氣勢!(一角的粉絲別打我阿)

戀次倒是也些天份,但還需加強

不過這也不能勉強拉!畢竟那些隊長有些也當了幾百年了



海賊

嗯嗯

我說那個蛇姬果然也是搞笑一族

海賊裡大概沒一個腦袋正常的,正常的大概都很弱

蛇姬的鄙視姿勢,他簡直是下腰了!(你搞笑阿你)

還動不動裝可愛,"因為哀家 是最美的"

靠!

趁他還沒說出美那個字,我就給他正面直擊了(至少讓他流鼻血)

剛開始還覺得是個漂亮角色,結果也是一個白痴(和魯夫同等級阿)

就期待下集,魯夫為什麼沒石化




家教

哀哀

咱們的十代目小兔終於和幻騎士打起來啦!

本以為他最終會和骸打的(同種類阿)

委員長.....

居然沒收拾幻騎士,哀~那什麼時候讓他大顯身手呢?

也希望骸快點出來呀!!




火影

居然出現六道(喔喔!骸大人阿!!怎麼每個地方都有你的身影)

話說那個八尾

好厲害阿!

而且又很有趣,我看也有和尾獸相處不錯的嘛!

鳴人小時後被排擠,我看也是木葉的人垃圾

我倒是一點都不了解,木葉的人幹麼討厭他

他可是封印住尾獸的重要容器ㄟ

他又不是九尾,木葉的人犯蠢不成?反正一定要恨一個人才爽?找個替代出氣筒?

長久以來,我終於認同佐助的一句話了!

"攻打木葉"

自從知道他們害鼬,我就討厭他們啦!!(淚灑)

雖說要攻打.....但我不希望鹿丸他們死掉阿阿阿!!(矛盾)




言歸正傳

最後那個八尾的章魚腳

好經典啊!!= =+(害我想吃章魚燒了)

還要唱演歌.......自來也類型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