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說鼬死了以後

我就趕緊跑去追連載


不過還真可怕

我居然有一~~大截沒看(肯定有30回以上)

            ↑具體來說忘了幾回




我希望鼬別死ㄚ(泣)

看到鼬最後要倒下又要假裝攻擊佐助那幕

鼬輕聲的說了  "原諒我 佐助"

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看到這句,我要哭了啦~~~

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有戀弟情結的鼬死掉啦!!(無理取鬧中)

看到吐血時,就有不好的預感(果然是病入膏肓的劇情阿阿阿)

鼬那麼強

哪那麼輕易被殺死,笨蛋佐助居然沒發現




還有

自來也

他的死真的讓我大受打擊,居然真的讓他死了(躲在角落畫圈圈)

不!他只是掉到水裡,之後會有不知名人士把他救起(自我催眠中)

我不相信綱手的賭運那麼好阿阿阿阿阿

都快死了還在想小說章節,多麼浪漫阿(噁)(鳴人的名子是自來也取的阿,吃拉麵取的= =")

看到綱手回想自來也and哭的那幕

我也哭了阿~~~~(啜泣啜泣)

這個岸什麼齊什麼的,居然讓我愛的人物死了(怒!翻桌!)

最好別讓卡卡西、鹿丸、牙、赤丸死了,要不然..............................





要攻打木葉了

鼬做的一切都白費了

雖然這麼說

我也贊成打!!

不過不要潑及無辜百姓阿(我的無辜百姓是指上述那幾個)


話說伊魯卡我也挺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