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家教154 海賊 死神 】



剛剛馬上把這三個看完了

死神好像還停留在有些無聊的階段

令我興奮的是海賊和家教

先說海賊吧

香吉士每踢一下那個獸面男,我就會"喔喔"

看他踢人真有快感(其實是自己想踢)

我是不清楚為什麼他要把香吉士的影子放到企鵝裡啦

那個懸賞單畫太醜,認不出是他?!

其實

比起魯夫

我比較愛看香吉士和索羅的打鬥

魯夫主要是笑點(雖然他的戰鬥也不錯啦)




再來是家教

雲雀秒殺大叔!!

嗯嗯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樣的

直接秒殺,少那邊拖拖拉拉的

刺蝟vs狐狸

勝者刺蝟~~


↓截了幾張圖












還有一張

這是裁下來的

這姿式真嫵媚阿雲雀









下面是大家的十年後

可是主要我想看的都沒出來啦(里包恩、綱、骸)

話說獄寺真的很憂鬱

可樂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