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心得。純屬個人自言自語+自嗨】

 





看了死神連載感想

 

 

雨龍帥爆了!!>///<

那三隻虛...搞笑用?

茶度..惡魔左手..強!不過被月亮幹掉了
                   ↑長的像月亮的傢伙

奈路超可愛的





----------------






露琪亞遇到十刃裡的第九....長得跟海燕一樣!!

還ㄧ樣搞笑= =



真是把我嚇一跳,露琪亞應該很高興吧

不過聊天聊到一半

這傢伙對露琪亞出手拉~~!

還好路琪亞閃的快(要不然眼睛就瞎了)



之後那傢伙還說

如果要我忘記之前是你親手殺了我

要把同伴的首級拿來

如果要自己活命的話




靠..邊站

真老套

露琪亞馬上回話"你不要 侮辱海燕大人"


"舞動吧!! 袖白雪!!"

哇阿~解放展破刀了





第九刃阿

似乎..也不全然不是海燕唷

他可是把露琪亞的招式記的很清楚

還有他得展破刀"水天逆卷 捩花"

(長的有點像骸的三叉杖)

跟海燕一樣= =

露琪亞還用了鬼道(無詠倡)

之後用了二重詠倡(帥呀)

縛道61六杖光牢和破道63雙蓮蒼火墜

(詠倡攻擊力比較高,只是拖比較久而已)

海燕只是被利用了呀

那傢伙不是海燕

他只是吞食吃掉海燕的那隻虛而已

不過海燕還真帥(還是說可愛?!)

超好玩的!


露琪亞:"海燕大人的心已經交給我保管了"





--------------




戀次更是...

ㄧ護之前那個不知什麼的破面打

ㄧ直都不肯卍解

戀次阿

遇到十任裡的第八

對方還在解釋他是研究者之類的

戀次馬上說

"我可不是來跟你廢話的"

"我才不想知道你的身家門地呢"



馬上卍解啦!!!

馬上砍過去了=..=

不過...馬上失效...

就說他是研究者了妹

不聽別人把話說完的後果

那個房間阿...不能用卍解(特別設計的)





之後雨龍有來搭救戀次

要戀次拖住他幾秒鐘...結果

戀次把他跟自己用蛇尾丸綁住

那個8號說"我沒有那種興趣"...哈哈哈

難不成戀次有這種情結?!(想也知道不可能..不過..)

在0距離的狀態下,戀次用破道之三十一赤火砲

被雨龍發現弱點,用「破芒陣」消滅他!!

不過..沒那麼簡單..哀哀

 



------------



ㄧ護阿

依然帥氣阿

我超喜歡他卍解+虛化了!!>///<

虛化的他超帥的拉~~!

只是時間不持久..嘖

話說那些破面的名子也太長了吧

神經病阿!!那麼多隻,每隻名子都那麼長

算了~不打算記他們的名子

配角就別介意了

什麼?!不是配角阿?!喔!那就是敵人配角!

正義的ㄧ方會勝利的(要不然怎麼做下去)

只要記的猴子頭目的名子就行了!

臭藍染~~~混~~帳~~!!!去死吧!猴子老大!!(純屬發洩)

言歸正傳

ㄧ護為解決破面(似乎叫小烏←名子太長用簡稱)

直接卍解+虛化(因為發覺露琪亞靈壓消失,為了趕去救他)

月牙天衝~~~!

看完270回,會以為小烏被秒...想太多

想也知道不可能

最強的破面會被秒??!!當然要和主角決一死戰阿(其實它是4號而已)

哪那麼簡單

又不是小羅囉


那傢伙沒事阿~~

馬上「虛閃」!挖勒!

他們破面的虛閃都超可怕的啦



之後那個被ㄧ護砍斷一隻手的破面

把織姬帶出來治療ㄧ護

打算跟ㄧ護公平的決一死戰



織姬好強阿

可憐的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