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論壇太好了

讓我看了好多連載

我看了reborn和海賊

我發現

我海賊太久沒看了

居然已經那麼多集了(傻眼)


發現魯夫家的人居然都是大人物(驚!)


爺爺是海軍(官位超高)

聽說還是曾好幾次把哥爾羅傑逼到險境的海軍(嗚哇)


爸爸 龍

則是革命家

想推翻世界政府

組織裡的老大(超可怕的大人物)

夭壽阿



我還結了個圖

這是魯夫超強的技能

邊吃邊睡........











魯夫阿魯夫





接下來是reborn

之前我指環爭奪戰沒看完

就是山本、庫洛姆、雲雀的戰鬥沒看

馬上去抓來看

才發現庫洛姆和骸的關係

我一直以為是他妹之類的(都是鳳梨阿)

結果是相依為命阿

骸住在他體內

庫洛姆則因骸的幻覺臟器得以生存


嗯嗯

說到庫洛姆那場

骸出現我超興奮的

我覺ㄉ我六道骸的那篇問卷似乎要重寫



截圖

六道骸












之後是山本










再來就是阿綱拉>/////<

















喔喔


太帥啦


想看的記的到論壇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