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

本來打算把移花(目前打算把它當本尊)

練到30等(二轉)

但是........

到29而已

超難練的啦

我到流星河畔練,那裡經驗值都427(有時會到六百多)

但是30等後不能進去

去那裡練比較快,只是不會掉寶和錢

雖然如此,我那隻也練很慢

打微笑花居然要花30幾秒= =

之後水按到抓狂(超浪費錢)

想到開另一個帳號的補機來幫忙(絕代可以開雙視窗)

血沒時,切到補機的視窗補,超省錢

不過

遇到了其他人也叫我幫他補

我組他 幫他補

但是

那傢伙血居然用噴的Orz(嚇死我啦)

狂切視窗(還好我的電腦是雙核心的,人不多,沒lag)

之後居然停留在補機的時間比本尊久

反正他打怪要30幾秒(他會鎖定打怪)

而且

那個兄弟,居然連我最自豪全玄的補機(魔超多)

用到快沒魔(汗)



之後他為了感謝我送我東西

我想說現在都沒新手了(我除外),大概他本尊很有錢吧

結果他送我

真元和小真元

而那個種類是沒什麼價值的(只能賣給npc)

小真元兩千多、真元兩萬多

而他之後還跟我要兩萬,他要買馬

我發現他真的很窮..........好吧!

希望他年紀別比我小(95%年紀比我小)

因為我不喜歡弟弟(妹妹也是)

因為有時就變成我要養他了(玩ro時的教訓)

年紀小有時也難溝通,雖然有例外啦





在升到30等之前,用解連段升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