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重新開始絕代的日誌


天空

就當試驗品吧!



------------------------------------------------------


絕代5/31改版為"俠骨柔情"




重練了一隻移花宮全身法


有如地獄的修煉

血少、魔少、防低、攻擊低

必須撐下去

直到2轉(30等)

但是要到40等,才會感覺變很強(超強)

雖然初期難練,但後期很強



目前26等


我ㄉ星雲劍法

也不知為什麼(大概是等級提升吧)

使用時好像移形幻影= =

就是會跑來跑去拉,害我驚訝了一下

反正滿帥的,我就不計較ㄌ



還要感謝姿妃

大力提供水

這可是對地獄苦行很大的恩賜

砸水練等



等我2轉再學拜師吧

要不然我的經驗又會被吸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