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需要的時候,就常出現

需要ㄉ時候,全都消失ㄌ

為ㄌ煉化武器,需要許多材料

辛苦ㄉ收集~

昨天ㄑ沙漠打蠍子時,我要感謝"紫楓痕"

組隊ㄉ隊友

ㄧ直幫我補血

有時候還會看我把怪清掉他才離開

真是太謝謝ㄌ,幫我省ㄌ不少水

本來打完要謝謝他ㄉ,不過

他似乎改開外掛??!

不清楚

反正他就呆在傳點附近不動,一直補血

怪怪ㄉ

第二ㄍ朋友勒



今天認識ㄉ

也是隊友

"唯弟"

他先來搭訕(?)我

這ㄍ是我練補機ㄉ時候認識ㄉ

我知道你求好心切,想幫我

不過,我喜歡自己一ㄍ人打(旁邊有人跟著挺怪ㄉ)

而且組隊ㄉ那些人,打怪超快(外掛阿)

ㄧ直洗頻,所以也很難聊天,不要一直找我講話啦

不過感謝他送我一些他不要ㄉ東西(?)

我要不要告訴他我爆倉啦

而他給ㄉ東西還是爆倉ㄉ主因



最後感謝姿妃

幫我蒐集材料

阿哩阿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