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說是

lucky day !!

哇哈哈

我打到"魏晶靈的手巾"拉

不過也是打很久才打到ㄉ

果然還是自己打到ㄉ最有成就感

這可是跟外掛截然不同ㄉ感覺

好吧

老實說,我本來想用外掛

但是發現絕代ㄉ外掛太麻煩複雜(聽說還要付費?!)

就是很沒安全感

如過馬上被官方抓到凍結,不是加雖ㄟ

總覺ㄉ我對roㄉ外掛比較有感情(廢話!我都自己寫腳本ㄌ)

               ↑現在都忘記ㄌ

決定ㄌ!

絕代純手動!!

話說,我所有ㄉ遊戲也只掛過ro(被同班同學唆使?!)


今天除ㄌ打到手巾,我又打到ㄌㄧㄍ娃娃(印花螃蟹)

                    ↑25等

有點想養

不過

我決定養魏晶靈ㄌ

我一定會把他變成我老婆低!!!

其實我比較愛魏青衣啦(超帥~低~帥~)

可惜人物是男ㄉ(2ㄍ男ㄉ不能結婚啦)

而且要養他身法要12。玄學20

依我ㄉ職業和配點

那是不可能ㄉ(身法和玄學都1)

天外天ㄉ人物倒是有可能

不過天外天那隻也是男ㄉ= =

後悔沒創女ㄉ

而那隻

我打算練體(就是根骨)

so身法也沒辦法12

哎呀

魏青衣阿

哪時才能養他勒

ㄜ....不對....應該說

什麼時候才能變我公勒

小魚兒和花無缺是想過養

不過,他們兩ㄍ更複雜、限定更多

簡單說 難拿到!

不.....應該說

無法滿足他ㄉ限定條件(很多英雄都要吸魅力值)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