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雖然要考試

我還是玩ㄌ絕代

連段需要很多材料

今天拿ㄌㄧ些給姿妃

其實我東西太多啦~因為捨不得丟

因為每次丟,任務就會馬上用到

結果存放太多,倉庫爆ㄌ= =

我就另開ㄧㄍ帳號(要借用他ㄉ倉庫啦)


今天依然繼續昨天ㄉ任務

我要打到"魏晶靈的手巾"

可是= =

我打到ㄌ好百ㄍ羅賴把和玩具沙包ㄌ(草編蚱蜢掉ㄉ東西)

就是沒打到

姿妃說有人在賣

好像才幾萬,挺便宜ㄉ

似乎很廉價

那.....我怎麼都打不到

那些打到ㄉ都是開外掛嗎= =

我想用買ㄉ,但是今天商店開ㄉ很少,也沒人賣

哀哀

明天看看吧

今天升到27等嚕,魅力值也增加到四百多ㄌ

加油~!魅力值衝到1000!!


我還ㄑ換ㄌ鬥氣香包

20等以下只要拿印記和1000兩就可以換ㄌ

我ㄉ補機19等

快20ㄌ

下次要拿鬥氣香包,要拿鬥氣靈芝換

那ㄍ東西也超難打ㄉ= =(我都懷疑他不會掉)

我今天還打到青蛇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