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一段時間的Unlight,終於來寫第一篇網誌了~

注意:這不是攻略喔!只是過關的廢話心得

 

---

終於搜尋到斬影的BOSS夢夢三人組了!!!!我斬影也不知滿多久了,

梅倫活動也過一段時間了,終於讓我搜到了了阿


我搜到的是妖魔統率者1....算是滿好打的一關,不過我很緊張啊...聽說滿多人都死滿慘的


前面的EXP和怪物就不贅述了,聽取大家的建議,打最後的夢夢BOSS要把血都補滿,

其實打到最後也只有王子要補血(其他人都血滿),為了王子我還吃了不死靈藥

關卡一進去就震撼了一下,看到三張夢夢我就有點發暈(平時一張夢夢M1都可以噴血噴到死了)


一開始王子上場,運氣不錯拿到移動卡位卡到近距離,雖然夢夢很邪惡的放了詛咒把我的防卡拿走,

但是我把他秒了


再來第二隻夢夢上場,這傢伙一直用機會卡抽牌,攻擊卡放到六、七張,太讓人鬱悶了,

沒拿移動卡到近距離,用血之恩賜撐住被他的槍打到剩兩滴血


之後磨了他兩滴血王子就下去睡了=_=,伯恩上場就被他用詛咒卡陰了,

一開始是近距後來沒移動被他弄到遠距,還好防卡多,最後拉到近距把第二隻夢夢殺了


第三之夢夢,真的很陰險!!我不知道被他放了幾張詛咒,害我茨的架式放不出來,

還好拿到不少移動卡卡到近距,他也終於因為用太多機會卡抽太多牌沒法反擊了,

不過正因為如此告訴我不能被拉開距離,看到那將近10張的卡沒法移動防禦還有近距攻擊就知道那是什麼卡了


因為這傢伙一直放詛咒,我的卡都被他抽光光,最後是用磨得把他磨死

結果艾依沒出場機會XDDD

其實我也不太希望他出場,他在我這是個爛骰王阿!

 

 

終於進入下一張地圖,拿到獎勵:禮服-影世界服裝

 

 

 

可惜不是抽獎卷((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