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贈風景一張(點圖清楚放大照片)

 

 

 

今天一早,到底多早呢?清晨3點半,本人我爬起來了

因為四點半要到蓁蓁家集合

清晨出門時超級安靜的,搞得我都不敢發動機車了

路上遇到警察臨檢,超興奮的((喂

大概六、七個警察,我拿出身分證他對一對,問我機車是誰的就放我通行了

阿不是都要行照駕照嗎?!我都準備好了!幹麼不讓我秀一下!

到了蓁蓁家,因為太早了MINA沒爬起來,我們大概五點多才出發

到了孔廟後大家開始準備(修髮、上妝)

我呢?瞎混啊!!阿哈哈~我只是個非業餘攝影師

(那個非業餘當然不是指職業,而是指業餘也算不上)

途中發生了許多意外狀況,許多東西忘了帶跑回去拿還有去7-11買

(今天我們是7-11的大客戶)

 

弄完一切後開拍已經是快十點了

中午下雨,本來要躲一下而已,結果越下越大

不得已去旁邊一家很貴的店躲雨消費

途中雨停出去拍很快又下雨了,再進到店裡

不過那時候我們已經到店裡的後面沒燈的地方坐了

因為那時候客人很多,我們沒消費也不好意思

等到快呆了雨也沒停,因為MINA要上班提早走了

我們整理好東西後候到了店裡明亮的地方(前面)

一人一杯飲料聊天坐看雨停

到最後還是沒停,五點多後到了蓁蓁家把照片傳了(還有遊戲)

吃了蓁蓁媽媽煮的湯後回家了

歐~還看到蓁蓁家那個可愛的露點小妹(?)

 

今天除了天氣都讓我挺愉快的

還嘗試了一些東西

例如:幫蓁蓁的弟弟上妝(那個應該叫粉底吧?)

雖然還是沒弄好XDDD

幫弄頭髮也覺得很有趣

拍照的部分也讓我挺喜歡的,因為這次只有兩位攝影師(包括我)

所以可以找到比較多自己喜歡的角度

(要不然攝影師都會入鏡阿!畢竟人家專業我也不敢去搶)

最後拍的照片受到誇獎嘿嘿~

 

雖然這次的角色呈現的結果沒有很像,但是挺漂亮的

不過為了達成完美的目標,約好時間繼續努力!!!

 

照片呢.....

 

我當然不會放囉~

等蓁蓁修好照後放囉~至於會不會開放給所有人看就看你的RP好不好囉!

不管怎樣,希望大家純欣賞就好(當然給個意見也行),

不要抄襲瓢切別人的腦力結晶喔~

畢竟人家也花很多心血的,大家不抄襲就有越來越多好作品可以看、可以有靈感

 

 

最後感謝蓁蓁、蓁蓁弟弟、MINA、蘇

蘇和MINA人真好~

期待下次外拍/聚會

還有辛苦了!兩位COSER!!((拍肩

 

好了~其他雜七雜八的事就不贅述了

 

最後!

 

抄襲退散!!!(貼符)

 

 

附贈風景兩張(點圖清楚放大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