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橘子11月13日與韓國遊戲大廠Gravity簽約,正式取得「RO(仙境傳說)2 online」在臺灣、香港、澳門三地的獨家代理權,合約期限為5年

由於「RO online」由智冠代理期間掀起熱潮,一度高居同時上線人數之冠,市場對橘子取得第二集代理權產生聯想,今天盤中成交量放大到1.2萬張以上。

-------------------------------轉自http://roidv.com 天野幻境


RO2 第一次 CB 影片


http://tw.youtube.com/watch?search=&mode=related&v=o_TADR7Ws9A













----------------------------------


喜歡《RO2》的玩家恐怕得再等等了,透過今日遊戲橘子與其旗下子公司易吉網舉辦的《舞嘻哈》媒體餐敘,遊戲橘子執行長 劉柏園表示,為了提供給玩家更好的遊戲品質,及完善的遊戲內容,《RO2》將延至2009年上半年上市,此舉雖然會讓許多期待《RO2》的玩家失望,不過就目前日韓版《RO2》充斥著不少外掛和機器人,遊戲橘子此番想做好遊戲的精神仍是值得嘉許。

  而除了透露《RO2》延後上市的消息,劉柏園亦指出,2008下半年遊戲橘子將重點經營《幻想戰記》《紅不讓》《CS Online》等遊戲,陸續還將推出網頁遊戲《Alteil》、橫版射擊遊戲《AOW》等作品;由台灣人自行研發,目前已在大陸先上線的大型MMORPG《魔幻盛典》(Radiant Arcana Online)則極有可能明年才在台灣上市。

  在海外經營部分,於日本擁有不錯成績的橘子自製遊戲《封魔獵人》預計將在2008年7月於韓國展開封閉測試,年底更將推出韓版《仙魔道》,逐步將台灣自製遊戲推向國際舞台。


----------------------------------基地記者:fannine22(Belle♫) 報導








哇哇

RO2

之前就有注意仙境要出3D的,沒想到是真的阿!!!

太厲害了

不過被橘子搶到代理真令我震驚,我一直以為還會是新幹線

橘子

你真是厲害啊!!(間接說自己,哈)





還發現

原來封魔獵人是台灣做的

嚇我一跳

很厲害嘛~

說真的,我還挺喜歡那款的(雖然現在沒在玩)

RO2出了我應該會玩吧

如果他不收費

但他不收費我又擔心阿阿阿

哀~矛盾阿我

但我超期待的啦!!!

我依然還是RO愛好者唷!!它可是我遊戲壽命最久的!也是我玩最瘋的時候


好懷念的說









RO2相關圖

http://www.ro2.jp/ro2fan/screenshot.html











死定了

我肯定又會再被RO害死


又要敗家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緋橘 的頭像
緋橘

樹上的橘子

緋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琪琪
  • 話說我國中就在玩它

    升高中的時侯就說要出RO2

    等待的日子真漫長阿= ="
  • 喔喔
    琪琪!!


    我也是國中開始玩的
    成績也是那時候掉的..哈哈
    台灣雖然拿到代理了,但還是要等明年阿
    希望遊戲橘子能好好做

    到時候你會玩嗎?!
    (現在開始徵求夥伴,哈哈)

    緋橘 於 2008/11/19 19:33 回覆

  • 台灣審判評論者
  • 勸大家不要玩楓之谷等等的線上遊戲了啦
    因為這些遊戲公司存心只想一爛再爛
    罵這些遊戲公司是為了要讓他們清醒
    淨化心靈
    才能讓這些遊戲公司如何懂得照顧玩家
    該死的全台灣遊戲公司!
    不想認真經營就趕快收起來不要做了
    只會搶錢什麼都不會
    是怎樣啦


    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euaa650
  • 哎呀呀
    不過是個遊戲~不過是個商人~
    何必大動肝火
    覺得爛就別玩就好,但何必去抨擊那些遊戲/公司呢?!
    (黑橘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

    最後
    想罵的話請去那些討論版罵,別來這罵!!

    緋橘 於 2009/02/04 18: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