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家教阿!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越來越混亂了阿我!诶诶诶!到底是怎麼回事阿!!




死神

雛森出現了



我最不想看到的人說

老實說阿,比起藍染,我更討厭雛森阿(她的粉絲別打我)

依然還是"隊長隊長"的叫,他可不是隊長了阿!他是 通‧緝‧犯!!





海賊

我只能說

我越來越緊張拉






這張











魯夫真受歡迎

香吉士會羨慕死阿!!












繼續摸是吧!

阿哈哈!




















終於要去救艾斯了

我等了很久了阿

他們居然欺負艾斯阿阿阿阿!!!(怒)




"愛之切切"是啥啊?

翻譯的問題嗎?!


嗯嗯

又是個愛上魯夫的笨蛋

香吉士可能會想把魯夫踢死!哈哈哈哈!


最後

愛情萬歲!




噗哈哈!!


連這個都是病,果然是個稀奇的島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