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家教

我捨不得10年委員長阿

不過這個委員長我也喜歡阿

因為很囂張(耶耶!盡量囂張吧!!)










話說

骸大人什麼時候出場

我好想你阿










之後來說說死神

兩隻自戀狂

尤其是那隻噁心的"東西"

誰叫你穿那種衣服的阿






我都快衝進去打他了

我會在他唸一長串絕招名稱時扁他


還有人替他上色

上色後

真不愧........................

具有殺傷力阿~~~(眼睛殘掉)


快放絕招解決它吧!

看是要打回虛圈還是消滅他,總之不要看到他拉!!!








海賊


光是對付一隻就要全體總動員

那其他隻怎麼辦阿

熊有兩隻呀!!


其它船長輕易的就被幹掉了(真不愧是配角

話說其他還賊團的團員,似乎都是廢物阿!完全沒出場餘地


話說我想要看某個海賊團裡的那隻北極熊阿

奇妙的動物(類似喬巴的動物嗎?!)







火影



佐助好像又變弱了 ="=

對付這種咖

鼬自己上也輕輕鬆鬆吧

(哇阿阿阿~~~我想念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