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差點被這個笑翻

第4章 東方魔佗蘿

那篇

那隻蘿蔔真的超可愛的啦(泡溫泉時)

不過他那麼弱,居然也是boss阿


打完後

他被綁時我拍了照片

當時我以為沒拍成功

因為我是等字幕消失拍的,當時畫面暗了下來

我以為沒拍好

但是看照片後

我發現更經典的

我在玩時沒發現!

那個暗下來的瞬間,是影子

眼睛還發光喔!

一定是露出奸笑的的表情!!!!(可憐的蘿蔔阿)(點圖看原圖)











之後是

第4章 是天堂?還是地獄呢?


這篇更精典

當時泡溫泉

男女分開

凱、迪恩和戀童大怪劍(黑曜)一起泡

當時凱還跟迪恩說了好多曖昧的話啊!!!!!!(點圖看原圖)


















之後發現只是要約迪恩去偷窺(嘖)←失望什麼阿!!!!


那裡主人翁迪恩要做出選擇

第一 是拒絕凱去偷窺

第二 是答應跟凱去偷窺


他第二個選項後面有括號喔!

這個很危險,沒有存檔的不要選

我有存檔

當然選啦!!!


結果馬上被識破(因為戀童大怪劍通風報信,其實他是趁通風報信時偷虧啦)

進入戰鬥畫面

女生6位,每個都瞬間變boss級

梅魯的血還有七千多,太誇張啦!!!(每個的血量都超驚人)

男生只有兩個= =" 外加可以叫一隻寵物(我選天使)

不過這戰太詭異了

居然是敵方先攻!!

梅魯居然一下就衝到迪恩前面(太扯)

使出碎地打

碎地打是初始技能,算是最弱的

不過居然打一千多 = = (好扯)

之後後面的其他人連續進攻

天使馬上被石化(連補血的機會都喪失了)

我方完全還沒出手

迪恩馬上被秒(被初使技能秒)

他血有兩千多耶(太扯了吧!!!!)

之後凱攻擊

第一招使用第五魔彈‧泥咬(範圍技)

居然都被閃過(ㄜ.....)

第二次出招

打中梅魯(千語閃了)

居然才三百多..........囧

之後當然被秒啦

之後居然出現GAMEOVER

哇阿

真的結束啦!!!

難怪要存檔

要不然真的必死,要從玩

不過後來看攻略發現

他說

不管贏或輸都是GAMEOVER


太可怕了

能贏真的要開金手指了



之後當然就讀檔回去

選擇不偷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