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阿~~

經過我努力不懈、用心良苦的餵食(他不吃網誌度數阿)

他終於

可以換寵物啦!

換了一隻無殼蝸牛,小小的好可愛喔

而且換寵居然還有影片,ㄜ....類似告別式?!

我趁機拍了幾張

↓我趁他消失前拍的





↓他手上的......類似證書的東西吧(反正我看不懂)






↓最後他揮手向我道別,嗚~快哭了,他的小手....真的好可愛阿(喂!發萌什麼阿!)










嗯嗯

就是降


然後我還發現

原來"吶喊"不只增加自己的點數,還會增加對方的點數

而對方增加的點數,正是當時貝殼掉下來的數字

之後我得先到我那裡吶喊了

之後再到姿妃那裡

姿妃~你的哪一隻想要16點的(另一隻15)


還有阿

也不知道是不是元氣度滿的關係

餵的點數會加倍

像我昨天餵了一個33點的,居然變成66點

因為那隻剛養,度數是零,所以很清楚

而且我的寵物又不吃網誌,我看的更清楚= =(是喜是悲?!)

不過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元氣度的關係啦!

或者是剛好?!還是一直都這樣?!



我也不想試驗阿!只是剛好發現,其他就交給其他人試驗啦

可能大家都知道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