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期待的心情來看我上禮拜未看的連載


哇阿阿

白哉阿

你實在太帥了(鼻血滴)////

久違的千本櫻景嚴阿!!

哼哼!那該死的南瓜(十刃←他長的像南瓜),還自以為打的贏白哉

白哉自廢一手一腳都能贏!!

這讓我把白哉的"愛"又再度找回來了!他應該多多出場的才是

接下來是小八嗎?!

嘿嘿!也是我愛的之一阿!(隊長就是不一樣呀)←除了那個叉叉涅

不過我覺得下集應該會做那個叉叉涅

因為一護是主角,所以那邊大概會慢點

不過阿

雖說一護打敗他們,總覺得是湊巧

感覺還是隊長們比較強呢!有種威嚴感



看到隊長出現後

這下我又要瘋狂追死神了


咦?!冬獅郎呢?不會還在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