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作詞:侯德建 作曲:李泰祥


(聽歌前先按esc把背景音樂關掉喔)


音樂:


齊豫版






辰亦儒版(電音)








歌詞:

雨在風中 風在雨裏
你的影子在我腦海搖曳
雨下不停風 風吹不斷雨
風靜雨停 仍揮不去想念的你
看小雨搖曳 看不到你的身影
聽微風低吟 聽不到你的聲音
眼睛不看 耳朵不聽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雨在風中 風在雨裏
你的影子在我腦海搖曳
雨下不停風 風吹不斷雨
風靜雨停 仍揮不去想念的你
看小雨搖曳 看不到你的身影
聽微風低吟 聽不到你的聲音
眼睛不看 耳朵不聽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眼睛不看 耳朵不聽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我是分隔線)----------------------


這是終極一家裡的插曲

當時看電視聽到這首歌,我爸居然唱了起來(驚!)



原來是翻唱的呀!

馬上就問了我爸歌名

不過當時可能是剛播吧

找不到這首歌

我爸也忘了原唱是誰(他說是王傑)←他真的有唱嗎?!不管了

最近想起來,一查

哇哇哇

超多人po歌的

讚的!很好聽吧

我還是喜歡電音的






※想要下載的跟我要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